博客來精選推薦鉤針一週就上手!傳統歐風花紋針織生活小物!愛爾蘭.北歐.蘇格蘭.花呢格紋全收錄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鉤針一週就上手!傳統歐風花紋針織生活小物!愛爾蘭.北歐.蘇格蘭.花呢格紋全收錄





鉤針一週就上手!傳統歐風花紋針織生活小物!愛爾蘭.北歐.蘇格蘭.花呢格紋全收錄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什麼樣的情況,能在窄小的房間

感受大地的寬廣、天空的遼闊

歷史時間亙古更迭?

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。

尤其是文學。

只有閱讀的內容、設定,

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

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

由書中的世界關、思想來帶領自己

想都沒想過的事情、經歷和體驗

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

鉤針一週就上手!傳統歐風花紋針織生活小物!愛爾蘭.北歐.蘇格蘭.花呢格紋全收錄

內容我就不大說了,相信書衣目錄的

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

的天菜囉!

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

供諸君使用囉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鉤針一週就上手!傳統歐風花紋針織生活小物!愛爾蘭.北歐.蘇格蘭.花呢格紋全收錄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啟動身心淨化的20個聲音療癒練習(附CD)







做自己最好的陪伴:找回安全感,讓你內在小孩不害怕、不寂寞的療癒五堂課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35款歐洲自古傳承的傳統花樣的實用生活小物
每件作品均附有詳細的編織圖
跟著作,新手一週就上手!


現在就一起動手玩鉤針編織吧!

本書介紹26項35款將歐洲自古傳承的傳統花樣(愛爾蘭阿倫島編織風格.北歐風格.蘇格蘭費爾島風格.花呢格紋)調整改良後的作品。囊括每日服裝搭配要點的時尚小物,至家中想用的文具雜貨、廚房雜貨等等,全都以鉤針編織而成,而以為只能以棒針編出的花樣,也能用鉤針表現出來。比棒針更快完成作品,也是鉤針的魅力之一!來吧!現在開始Knit Time囉!

台中水晶店歐風針織小物陪你度過冷冷的冬日!

收錄35款歐風傳統花樣改良版作品,教你用鉤針編織毛帽、手提袋、袖套、髮帶、腰帶、襪套、相機背帶、手札束帶、手機吊飾、筆袋、室內鞋、鍋墊、杯墊……

各式各樣歐風圖樣,愛爾蘭阿倫島編織風格、北歐風格、蘇格蘭費爾島風格、花呢格紋,不僅可以運用在衣服或飾品上,也可以妝點於生活小物上,更添時尚感!

親手鉤織的作品,使用起來會讓心情更暖洋洋;若當成禮物送人,也別具一番巧思與心意喔!

比棒針更具魅力的鉤針!

許多人認為鉤針的使用比棒針更難更複雜、作品所需完成時間長,但其實跟著本書的步驟圖,一步一步來編織,就會發現──一旦瞭解鉤針織法的結構後,運用於織物上是相當方便的,且能比棒針更快完成作品!花點時間,跟著本書一起探索鉤針的美妙之處。

譯者簡介

巫文嘉

東吳大學日研所畢業。曾任職出版社、教育機構,現為專職譯者。喜歡挑戰各種類型的譯著,翻譯範疇涵蓋漫畫小說、心靈勵志、企業管理、語言學習、學術論文等。

譯有《請問大前研一:業務學》、《你的願望必會實現:稻盛和夫寫給二十一世紀孩子們的書》、《東京下町大步帖》等書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 巫文嘉
  • 出版社:山岳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2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鉤針一週就上手!傳統歐風花紋針織生活小物!愛爾蘭.北歐.蘇格蘭.花呢格紋全收錄





arrow
arrow

    reeseh4k2f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